遊走於大自然與現代建築間 —— 華友聯 – NEXT21 的完美假日體驗

今天我要來分享一段特別的經歷,這次的冒險是在高雄的華友聯 – NEXT21 接待中心開始的。原本只是想隨便逛逛,沒想到卻讓我完全改觀。

遊走於大自然與現代建築間 —— 華友聯 –  NEXT21

進到接待中心的時候,我被那裡展示的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華友聯品牌書吸引。這本書不僅深入介紹了華友聯在台灣的根基,還透過美麗的圖片和文字,展示了他們對環保永續和顧客服務的堅持。看完後,我不僅對華友聯的企業社會責任印象深刻,更對這個品牌充滿了敬意。

受到書中介紹的啟發,我決定和家人一起按照書中推薦的行程,去屏東的H會館度假。到達那裡,我們首先被房間內壯觀的落地窗海景迷住了。那一刻,整個度假氛圍瞬間升級,我們幾乎能夠觸摸到海浪。

度假期間,H會館的服務人員對我們特別熱情,對待孩子也非常友善,讓整個家庭都感到非常舒適和溫馨。那天晚上,酒店還有一小時的關燈活動來響應世界關燈日,這種實際行動對環保的支持讓我們印象深刻。

第二天,我們去樹下餐桌享用午餐,每道菜都有獨特的風味,特別推薦他們的樹豆芋頭乾面包和限定版香料炸雞翅,這兩樣絕對是必試的美食。

飯後,我們前往看海美術館,那裡不定時展出各種藝術作品。不僅能讓孩子們接觸到不同的藝術,還能激發他們的想像力。最後,在珈琲朗享用了一段悠閒的下午茶時光,望著海景,品味著精致的甜點,這真是完美的一天。

遊走於大自然與現代建築間 —— 華友聯 –  NEXT21

這次的旅程不僅讓我們放鬆心情,也讓我們對華友聯的品牌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認同。透過這些親身經歷,我們能感受到華友聯對提供高品質生活的承諾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兼具美學與舒適的生活空間,不妨考慮一下華友聯的 NEXT21 哦!

遊走於大自然與現代建築間 —— 華友聯 –  NEXT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6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